从波罗的海到太平洋

走了许多路,还是走向你

母猪上树(四)

*渊筠

  

李筠被他们看得三魂七魄都麻了。

他下意识地心虚,但仔细一想又说不出有什么好心虚的,整个人都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状态。

不对,不就是一张傀儡符吗!又不是扯了大师兄的头发,有什么好罪大恶极的!

李筠把道理梳理清楚,有了底气,一扭八道弯地从地上站了起来,同时在脑海中搜索了下“坦然的目光”什么样,不动声色地看了回去。

水坑看到二师兄麻利的手脚,只觉得似曾相识,仿佛树上某种动物,她鸟的那部分竟然有点馋。

目光和三人打了个来回,李筠被的贼心烂肺终于落回了肚子里,他想明白了:原来他的心虚是被活活看出来的!

三道视线笼罩下,他带着无处诉说的憋屈,由衷地莫名其妙起来。

李筠在快要憋死的情况下,反而露出了一个微笑,只是嘴角活泼地抽搐着,像要自立门户去也。

他真心实意地发问道:“你们究竟在看什么?”

三个人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他,好像也在沉思。

程潜率先打破了沉默,但好像也不太确定,有点犹豫地说:“奇怪的不是傀儡符,但是就是有东西让人觉得奇怪……”

严争鸣又把他扇子拿出来了,把半张脸一挡,以一种唏嘘的姿态对着李筠,仿佛李筠的清誉已经不在了。

他也懒得分析自己的心绪,直抒胸臆道:“我只是没想到你们已经在......”

严争鸣顿了顿,还是顺从本心,用了那个他觉得最合适的词:“......私通款曲了。”

李筠的脸变得白里透红,红白交替,仿佛一山有四季,十里不同天。

李筠愤而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连柔弱的九连环都拔出了三尺的气势:“严争鸣,你有病!”

严争鸣眼睛一眯,里面不怀好意的光敛成了一线,每根睫毛都意有所指,以大妖邪之姿,言简意赅地将李筠鄙视了一番:“恼羞成怒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